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IT业就业人数上升

美国IT业就业人数上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据报道,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消息称,7月美国技术产业的硬件和服务部门均增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

  天极网8月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消息称,7月美国技术产业的硬件和服务部门均增加了数千个就业岗位。

  劳工部说,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制造部门的工薪就业岗位在7月增长了3200人,达到134万人。同时计算机系统设计和相关服务行业的工薪就业岗位也增长了2200人,达到119万人。

  劳工部报告为美国技术就业市场带来了有希望的迹象。本周早些时候调查公司Hudson提供的数据表明,7月美国信息技术产业员工的就业市场信心增强了。数月前的一份报告显示,去年当就业形势变坏时,美国技术产业出现了转机。今年1-7月,技术行业招聘网站Dice.com的招聘广告增长了26%,一些东部城市则出现了强劲增长。另外,二季度技术公司的裁员人数也比一季度减少了33%。

  另一方面,技术行业缩小规模的速度高于去年。惠普公司最近宣布,公司将裁员1.45万人,占员工总数的10%。9个高技术门类的平均失业人数在去年减少了6.4万人,但仍有15万人。

  在其他方面,劳工部周五报告对技术产业也带来了令人沮丧的消息。例如,网络服务提供商、搜索门户和数据处理部门的工薪就业岗位减少了2700人,使这些部门的就业人数降至39.01万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