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企业技术员工供应趋紧

美国企业技术员工供应趋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全国实业经济学协会最新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表示目前技术员工供应趋紧。这是表明美国经济稳定增长和劳动力市场日益改善的一个明显迹象。

  该协会在1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说,一项对103位美国企业计划和财务分析师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目前他们所在的公司难以雇佣到技术员工,这一结果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进行的相关经济调查结果相一致,为4年来接受该项调查的受访者持此看法比例最高的一年。

  与此同时,受访者也表示,美国企业技术员工供应趋紧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只是近来日显突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受访者中认为雇佣技术员工困难的比例已从10%升至35%。

  美国技术员工供应趋紧是在就业大量增加的情况下出现的。近年来,美国的失业率逐步下降,目前的失业率已经降至5%,为近4年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