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6月份大幅裁员

美国6月份大幅裁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再就业服务公司挑战者首席执行官Challenger预计由于美国6月份的大幅裁员开始影响到整个经济,因此未来6个月内美国劳工市场将表现疲软。

他周三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这次大幅裁员是从IBM、WIN以及通用公司开始的。

他同时指出,“汽车行业6月份大约多裁员了4.5万人,而汽车行业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诸如气囊、座位以及轮胎等汽车部件制造企业也随之裁员。”
 
Challenger补充道,6月份裁员中6%是因为就业外流。

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公司周三早些时候曾报道,美国企业6月份裁员较5月份上升35%,是自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