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滑

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周四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6月4日,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万1000人,至33万人。

  该数字符合经济师预期,是自5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

  四周平均数字下降2750人,至33万1750人。截至5月28日,上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滑4000人,至260万人。四周平均数字扣除了因为天气、节日和罢工等一次性因素造成的影响,因而更加具有说服力。

  截至6月4日的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向上修正了1000人,至35万1000人。

  截至5月28日,经过季节性调整的投保失业率仍然保持在2%的水平,与此前一周持平。

  那些非因主观原因而失业的工人可连续申领26周的失业救济。

  过去一年中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水平基本没有变化,一年前的平均数字为34万5000人。

  经济师认为,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31万人至34万人之间波动时,说明非农支薪人数每月成长15万人至20万人左右。这时美国经济可以吸收新就业人员,将失业率保持在较低水平。

  一年前,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成长50万人,平均数字295万人。

  长期失业率在这一商业周期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在经过42个月的休整後,770万失业大军中有五分之一的人数已经失业27周以上。失业平均持续时间仍然保持在19.6周的水平。

  很大一部分失业人员在找到新工作前已经领完了失业救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