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五月份财会类就业指数上升

五月份财会类就业指数上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视野根据SmartPros网报道:韩德逊财会类就业指数(Hudson Employment Index)本月上升超过了3点,从103.7点涨到106.8点,这一标志着就业市场信心的指数的升高源于受访公司预期雇佣员工数的增长。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美国各行业的整体就业指数却从102.4点降到了99.9点,这是自2003年12月以来第一次跌破100点。

  全国范围内,工人们同过去几个月一样继续关心其个人财务问题。五月,预期自身的财务状况出现改善的工人比例下降了2个百分点,降至39%;而预期自身财务状况恶化的比例则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42%,这是一年来,对个人财务问题持有悲观看法的工人数目首次超过了乐观的工人。

  此外,工人们还担心他们公司的雇佣计划。将近1/5(19%)的工人预计他们的公司在下月中将会裁员,而这一比例在3月和4月是17%。类似地,担心丢掉自己工作的工人的比例上升到了22%,这是一年多来的最高点。而本月预期他们的公司将继续聘用新员工的工人数目则没有变化。

  尽管工人们很担心,经理们中间的乐观主义仍旧在蔓延。预计他们的公司在接下来的月份中将雇佣新员工的经理比例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35%,而预期公司将解雇员工的比例为18%,下降了1个百分点。私营企业的经理们似乎对行情更加乐观,有48%的人预期公司雇佣人数将增加,相比上个月上升了4个百分点。

  韩德逊北美高级副总裁Jeff Anderson说:“在企业的雇佣计划方面,似乎工人和经理们的理解有着很大的差别。而政府报告和韩德逊的研究都显示,由于季节性因素,某些行业正裁掉更多的员工。管理层应该就其增长远景和业务状况——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与员工进行沟通,以使员工得到充分的信息和被充分调动起来。”

  调查还显示,年轻员工和那些年收入少于40000美元的工人所持乐观度也大幅下降,在这两部分人中,失业被认为是最担心的问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