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纽约举办亚裔专门招聘会

纽约举办亚裔专门招聘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纽约亚裔就业服务工商协会25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第二届亚裔招聘会。半天的活动共吸引了80家各行各业公司行号团体与会招才,近2千名找工者几乎挤爆了会场。

  据主办单位指出,此次的工作博览会提供了民众超过1200个工作机会,这也是历年来在华人社区中少见的有规模型就业博览会。

  虽然主办单位宣布博览会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但昨日一早9时不到已有大批穿著西装、系着领带、眼神中充满希望的华裔人士手持大叠的履历表鱼贯入场。

  25日博览会场中还是以大学毕业生为多。25岁的马栋华刚自布碌仑Kingsborough社区学院毕业。选修心理学的他表示,读文科让他很难跟专科出身的竞争。22岁的曾文生也是刚从圣若望大学毕业。想往金融界发展的他发现有四家银行在场招才,不禁喜不自胜。曾文生觉得在华人社区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已经60岁出头、住在布碌仑的谷保荃神情轻松的游览会场。虽然自己年龄不轻,小孩也都各自事业有成、家里并没有经济负担,但谷先生自觉还可以工作,于是来探听一番。

  第一次参加JSEC工作博览会的“优先家庭护理”亚裔服务处代表詹惠婷说,半天下来收到120多封履历表。有别以往应征者以中年妇女为主,没想到今年还有许多还未40岁的亚裔妇女对家护有兴趣。

  特别从明尼苏达州上来纽约的西北航空人事部经理强生表示,该公司为了拓展业务,注重亚洲航线,需要更多有双语能力的亚裔人才。

  据介绍,今年参与博览会的公司包括计算机业、银行、社服机构、媒体、服务业、教育业、保险业、食品业、财务公司、医疗机构及市府单位等约80家。其中如梅西百货、Lowe’s Home Improvement、老海军服装公司及西北航空公司等大型的公司行号今年都是第一次参与活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