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待遇高低与长相美丑相关

待遇高低与长相美丑相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根据美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长相美丑还真的跟个人待遇有关,尤其是长得好看的人,比长相平凡的人更有机会获得较高薪资。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发行的“地区经济学家”季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长相好的人,不仅薪水可能比平凡人多,而且也较有升迁机会。

  研究发现,长得丑者待遇低百分之九,长得好的待遇高百分之五。胖子在薪水上更是惨。胖女人平均薪水要少领百分之十七,身材高挑者,每高出平均一寸,薪水上涨百分之二至六。

  这份探讨薪资与长相的分析报告指出,长得高高、瘦瘦又好看的人,在薪水上就是比较吃香。

  “以外表来决定一个人”在职场中是存在的事实,外表丑陋邋塌的主管更是不多见。根据统计,虽然美国男性平均身高为五尺九?,但有三分之一的企业执行长身高在六尺二以上,显示相貌堂堂加上身高修长,更能显现出领导人的气势。

  这份研究没有近一步研究貌不惊人是否遭到职场歧视,也没有进一步分析,是否相貌堂堂者较有自信,因而升迁机会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