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失业金申请人数增加通胀持稳

失业金申请人数增加通胀持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在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增加且通胀保持稳定后下跌。

  两者表明美国不会像许多交易商预期的那样大幅上调利率,从而降低了那些追逐美欧利差收益的投资者对美元的需求。

  欧洲央行从2003年以来维持利率在2%,而美联储从去年6月以来连续七次升息,目前利率达到2.75%。今天的报告显示申请失业金人数增至1月以来的最高。

  纽约汇市尾盘,欧元兑美元涨至1.2961;美元兑日圆跌至107.23。美元兑欧元在第一季的表现是2001年以来最好的,涨幅达到4.5%,美元兑日圆也获得同等涨幅。

  芝加哥采购经理人3月指数意外上升帮助美元回收部分失地。该指数从62.7升至69.2。就业指数也大幅上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5万人,预期中值为32万人。美联储半年度报告中衡量通胀的2月预期值为1.6%,与1月持平。

  美国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指数上涨0.2%,1月份增幅为0.3%。

  纽约银行分析师伍尔福克说,美元多头变得不流行了。现在我们买入美元需要更多的动力来刺激。他说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争论受到三份报告的打压,他们是美国消费信心,GDP以及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

  巴克莱资产的分析师Elmer说,我认为市场原本是倾向于今天核心PCE指数意外上行的,不过结果却并非如此。

  市场目前急切等待周五的就业报告,市场预测经济3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第二个月超过20万人,可能达到21.3万人。

  英镑兑美元和美元兑瑞郎尾盘分别报1.8902/09、1.1964/71。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