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新州立法增加时薪

美国新州立法增加时薪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据美联社报道,新州代理州长理查德·寇迪(Richard J. Codey)星期二签署了增加最低工资的法案,这是新州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增加每小时最低工资。新的每小时最低工资为5.15美元。在今后两年里,每小时工资在每年10月1日将再增加一美元,使每小时最低工资达到7.15美元。
根据寇迪办公室的数据,新州有超过20万名工人会从中受益。

寇迪说:“一个人全日工作,养家活口,却仍然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是不应该的。这不应该发生在美国任何地方, 也不应该发生在新泽西。”
新泽西州现在与阿拉斯加州, 康涅狄格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一样,要求企业向工人支付高于联邦标准的最低工资。美国联邦政府规定的每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是5.15美元。

对于一个4口之家,联邦政府规定的贫困线是年收入18850美元。按每小时收入5.15美元,一个全职工人每年的收入是10700美元。

这个2美元的增加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不足挂齿,但对于拿最低工资时薪的吉奥瓦妮·佩纳(Geovanny Pena)来说,最低工资增加2元将大大改变她的和两个孩子的生活。

“这太好了,因为它多放了两美元在你的口袋,因此我们的生活要好过些。”佩纳是个单亲妈妈,在纽瓦克的一个仓库做临时工,时薪5.50美元。

新泽西工商企业协会(New Jersey Business & Industry Association)负责人力资源问题的副会长约翰·罗杰斯(John Rogers)认为在新州做生意的成本已经很高,现在这项增加最低工资的立法会将许多企业挤出新州。

罗杰斯说“在两年里将最低工资增加40%,我们的小企业成员很难承担。到头来,增加工资反而会伤害那些你意欲帮助的人。”

美国地产商协会主席艾德里安·史蒂文斯(Adrian Stevens)拥有两家餐馆,他认为给一些工人增加薪水意味着另一些工人也要增加工资。
“我现在突然有一个人没有任何经验,但根据州的法律,他要求每小时7.15美元。我这里还有一个人在我这儿干了一年,我付他每小时8元。你想想那个拿8元的人会对我说什么?”

根据劳工权益团体ACORN的资料,现在有14个州的最低工资高于新州,一旦新泽西的小时工资达到7.15美元,如果其他州的最低工资在2006年10月前不变的话,新州就将与阿拉斯加州一道在全国并列第三,仅次于华盛顿州(7.35美元)和俄勒冈州(7.25美元)。

根据新泽西公众权益团体“新州住房和社区发展网络”(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Network of New Jersey)的最新报告,新泽西的房租之高在全国排列第三,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和麻萨诸塞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