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近期美国最走俏的三类人才

近期美国最走俏的三类人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在美国高科技行业1000位最富有的企业家中,有1/3的人从事与互联网有关业务,其中软件工程师、游戏设计师及网络安全师将是行情最走俏、薪酬最高的三类人才。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从1996年至2006年,美国将有100多万个新职位需要软件技能,目前电脑软件技能人员空缺已达20万至40万。据悉,软件工程师由于享受期权股票,不少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早已成为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

近几年,黑客和攻击方法已超过计算机病毒和种类,总数达近千种。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的各类违法行为在美国国内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为研究遏制电脑犯罪的对策,网络安全正在成为世界一门新兴产业,电脑安全师在新世纪里更是大有可为。

游戏设计师。在美国,电子游戏,电脑动画和特别效果业求才若渴,年营业额150亿美元的电子游戏业需求胃口惊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