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11月份美国就业增长11.2万

11月份美国就业增长11.2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据美国劳工部最新统计数字,11月份美国非农业领取薪金人数增加11.2万个,略低于市场预期值(20万个)。同时9、10月就业增长修正下调,分别降至11.9万和30.3万。本月就业增长与9月份相同,不仅总数上升,多数产业部门就业均不同程度地增加。

产品生产部门增长8000个,其中建筑业新增工作1.1万个,已连续第九个月增长,制造业就业减少5000个,连续三个月下降;服务业就业增加10.4万个,其中零售工作减少1.6万个;金融服务、专业与商务服务、教育与医疗、休闲娱乐工作分别增加1.2、2.8、3.1以及3.4万个。政府部门工作增加8000个。

另一方面,从家庭调查看,新增48.3万个工作,失业率从上月5.5%降至5.4%,工人每小时收入增加0.1%。

经济学家指出,劳动生产率和企业投资支出将继续推动就业增长,今后三至十二个月,美国就业增长预计为17万-18万之间。

11月份美国就业增长11.2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