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8月份服务业工作增多

美国8月份服务业工作增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据美国劳工部新公布的统计数字,8月份美国非农业领取薪金人数为1.3亿,新增工作14.4万个。新增工作中有10.8万个来自服务业部门,专业与商务服务就业增长3.2万个,其中9000个集中在计算机系统设计与相关服务;教育与医疗服务增加4.5万个;政府部门服务增加2.4万个。8月份失业率为5.4%。

对于服务业就业状况,服务产业联盟(Coalition of Service Industries)指出,今年来美国内私人服务就业已增加了110万个工作,包括37.7万个专业与商务服务就业岗位。2003年,美国专业、技术、商务及其他私人服务出口额为1340亿美元,比美国同类服务进口高出480亿美元,去年美国服务贸易盈余510亿美元。2003年6月至2004年6月,美国专业、商务、技术及其他私人服务出口增长8亿美元。美国服务出口为本土创造了高技能、收入丰厚的工作,2002年,专业与科学技术服务业雇员的年均收入约为7.3万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