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H-1B签证申请数

美H-1B签证申请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缩写USCIS) 9月2日于此间公布了截至2004年8月18日共收到45,900件H-1B类临时工作签证申请,这些申请将占用国会规定的2005年度名额,国会为2005年度(2004年10月1日至2005年9月30日)定的H-1B首次签证上限名额为65,000。

根据1990年的移民法,H-1B签证类别允许美国雇主增补高技能的外国临时雇员来加强现有的人力。H-1B签证起始有效期为3年,然后还可延期3年。典型的H-1B签证职业包括建筑师、工程师、计算机程序人员、会计师、医生和大学(学院)教授。

美国国会为移民局制定了每年能批准的首次申请H-1B类工作签证的上限名额。但申请延期和改变已有的H-1B工作身份不受此限。另外,如果申请者的雇主属于按条例规定免于该限额的(如高等教育机构,或非盈利性研究机构),则也不算在此名额之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