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新增就业人数大幅反弹

新增就业人数大幅反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经济学家预测,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可能大幅回升至15万人,失业率维持在5.5%水平。

综合外电9月1 日报道,分析师1日表示,美国8月就业市场继6月和7月走软之后将出现反弹,并有利于总统布什的11月大选。

经济学家认为,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可能达到15万人,几乎为7月新增人数3.2万的5倍。同时部分学者并不认同6月和7月新增就业人数大幅下降的统计结果。

Wachovia Securities高级经济师Mark Vitner表示,该公司预测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7.5万。他认为,就业并没有像先前报道的一样疲软,统计结果与经济其余部门的表现不符。

6月和7月间,美国新增就业人数仅为11万人,比预期少36.8万。但与此同时,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保持下降,房市持续活跃,零售支出以及汽车销售均出现反弹。

市场预期,劳工部将于3日公布的就业报告将同样显示,失业率维持在5.5%的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