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IT中层管理职位薪资普遍下滑

IT中层管理职位薪资普遍下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据咨询公司Enterprise Systems于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与2002年相比,50%的IT中层管理职位2003年薪资有所下滑。但是对于高层和普通IT人士来说,其薪资状况依然相对稳定。这份研究报告涉及了1130家企业的IT机构,大多数美国企业薪资状况相对稳定。

这份研究报告指出,互联网经理职位薪资缩水了9.4%,信息主管薪资缩水了5.8%, 桌面支持主管薪资下滑4.5 %。大多数的IT职位全年薪资增长了2到4个百分点;

Enterprise Systems的调查还发现,UNIX领域的IT管理和普通职位是IT职场的亮点;在普通IT职位,系统分析家和应用软件程序员的薪资下滑最大,与2002年相比,薪资分别下滑6.6%和7.6%,系统管理员的薪资在过去的两年间下滑了9.7 %;而首席信息官和副总裁的薪资则前面增长,从02年的110,560 美元增长到130,000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