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高中生到异国打工

美国高中生到异国打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游学对于美国学生来说可不是个陌生的字眼。尤其是在高中和大学阶段,很多人会利用暑假等时间空闲到国外增长见识。据记者了解,近年来美国人游学的数量还在继续增长。

  在美国公立学校,学生进入高中就读时如果选择人文学科,校方通常会推荐学生在暑假去国外游学,一来可以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二来让学生有机会实地了解外国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另外还可以进修外语。对此,家长们也普遍表示支持。不过一般情况下,美国学校不鼓励学生在开课以后去游学。如果的确必要的话,要事先征得校方同意,这样才能保证学校在评估学生的海外表现后,将学分有效地转入美国。

  游学费用一般因目的地的远近和所在国生活费用的高低而不同。平均算下来,两至三周的游学费用一般在3000至5000美元之间。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参与者大多来自中等或中等以上收入的家庭。

  美国高中的出国游学活动,“游”的成分通常要超过“学”的比重。学生们多会把欧洲国家作为首选地,一来家长们对欧洲国家较为熟悉,二来美国的学校教育传统上也比较偏重欧洲的历史和文化。但是,据记者了解,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到包括中国在内的非英语国家游学的人数在逐年增加。游学期间,很多人喜欢从事教授英语的兼职工作,这样既能解决部分费用问题,又可以了解所在国的语言和文化,比单纯消费型的游学更进了一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