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外科医师收入最高

美国:外科医师收入最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如果你想在美国赚钱,那就走出厨房,进入手术室吧。根据一项调查,美国各行业平均收入为55390美元,而医师的平均收入达到了181850美元。

  调查数据来源于美国各地的劳动保障与收入评级机构,涵盖了美国所有的全职与兼职工作。调查结果显示,收入最高的行业几乎全部集中在医疗服务行业,而收入最低的行业则是一些劳动密集型行业。职业经理人排名第9,飞行员排名第13,是仅有的两个排名在前15位的非医疗服务行业。

  收入排在前10位的分别是:外科医师、麻醉师、产科与妇科医师、口腔科医师、内科医师、镶牙专家、牙齿矫正师、精神病医师、职业经理人和儿科医师。

  而收入最低的10个行业分别是:快餐业厨师、餐馆服务员、自助餐厅服务员、洗碗员、服务员、洗发人员、游戏商、餐馆柜员、房东和娱乐招待。 (靳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