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评出50最佳职业

美国评出50最佳职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金钱》杂志和薪金网站(Salary。com)近日公布了美国50最佳职业。其中,软件工程师、大学教授和理财顾问分列前三位。 
  这份职业排名中,所有职业属于自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未来10年发展较快的职业,并且就业标准至少在本科以上。 

  调查排除了平均年薪少于5万美元的职业、需求量少于1.5万个、工作环境危险或者职业供需缺口少于800个的职业。此外,调查还对职位的压力水平、工作弹性、工作环境、创造力以及入行及晋升难易程度等作详尽分析,最后列出这50佳职业。 下面是名列前四的职业: 

  软件工程师 

  平均年薪:8.05万美元,未来10年预计涨幅:46%。 

  入选理由:应用广泛,几乎涵盖了经济的每一个角落,也是美国发展最迅猛的一个职业。业绩较为出色的年薪将达到6位数。 

  学历要求:本科,但高层需要更高学历。 

  大学教授 

  平均年薪:8.15万美元,未来10年预计涨幅:31%。 

  入选理由:每周工作时间较短,带薪假期长,在压力水平、工作弹性及创意度方面也得到较高评价。大学校长的年薪可高达55万美元甚至更高。 

  学历要求:硕士学位以上。 

  理财顾问 

  平均年薪:12.25万美元,未来10年预计涨幅:26%。 

  入选理由:“婴儿潮”时期人口慢慢步入老年,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需要为自己的资产,包括养老金等寻求更好的处置方案,理财顾问行业欣欣向荣。客户较多的理财顾问年薪往往超过20万美元。 

  学历要求:大学学历即可,但需要额外职业证书。 

  人力资源经理 

  平均年薪:7.35万美元,未来10年预计涨幅:23%。 

  入选理由:在越来越多的公司中,人力资源不是一个能创造利润的部门,它们往往将这些任务“外包”,市场需求量猛增。一些收入高的人力资源经理每年能拿到28.5万美元。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但职位的晋升需要硕士以上学历作保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