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最快通过全部考试需2年

最快通过全部考试需2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一名护士去美国需要过三关:CGFNS考试、托福540分和TSE考试,到美国后还需要考RN(美国护士执照)才能正式成为注册护士。

一般来说,从开始考试到正式在美国上岗要经历以下过程:准备CGFNS考试和TOEFL考试,获得CGFNS证书。时间大概在9个月到一年。学员从获得CGFNS证书之日起,就可以开始联系国外的雇主,签订雇佣合同,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之后,雇主将持雇佣合同向美国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请,整个移民过程正式启动,在移民过程的最后阶段,申请者将持CGFNS证书和VISASCTEEN证书到广州领事馆面签。面签成功后即可登机赴美。学员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内通过TWE和TSE考试获得VISASCTEEN证书。时间大致需要一年或一年半的时间。到达美国的第一个月,申请者需要通过RN考试。从获得RN执照的那一天开始,申请者可以正式履行雇佣合同。如果申请者未通过第一次RN考试,需要在3个月后再次参加考试。

据介绍,最快通过全部考试也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周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