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拒加国学生去做暑期工

美拒加国学生去做暑期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加拿大学生范德雷特(Stephanie Findlater)到美国开始暑期工作之前两周失去了该职位,而且因此不能毕业。

据星报通讯社讯,北卡罗莱纳州希尔顿海德岛(Hilton Head Island,S.C.)海松胜地(Sea Pines Resort)人力资源主任四月底打电话告诉范德雷特,由於多伦多爆发SARS,该胜地决定取消向加拿大学生提供的职位。

范德雷特与三名同学运气不佳,他们必须完成暑期工作才能获得餐饮管理毕业证书。

安省伦敦(London)Fanshawe College二年级学生范德雷特说,他们几个人都没有到过多伦多,这是她一生中听到的最荒唐的决定。

该胜地人力资源主任纳殊(Monika Nash)本周说,取消七名加拿大学生的暑期工作是个业务决定。该决定也考虑到其他员工可能患病的危险。

她认为该决定是正确的,该公司承担不起与该地区可能爆发SARS的风险。

范德雷特当初想取得国际工作经验,但是,对於多伦多地区想为秋季开学挣学费的学生,这个暑期可能也靠不住。

酒店已经裁减成百上千名员工,游客对多伦多敬而远之,SARS第二次爆发破灭了旅游业迅速复苏的希望。许多学生通常在旅游业寻找暑期工作。安省两届高中生同时毕业,在经济不景气时寻找工作的学生比以往更多。

学校的求职中心报告的情况喜忧参半。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求职中心副主任罗德尼(Yvonne Rodney)说,过去两年来,兼职工作和暑期工作减少,现在继续减少,主要原因是经济不佳,不能说SARS的影响很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