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最新失业情况恶化

美国最新失业情况恶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字再次显示,美国现有的经济状况十分虚弱。

上个月美国的失业人数急剧上升,除了农业就业人口,其他行业的失业人数增加了三十万。

目前美国的失业率高达百分之五点八。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字印证了很多独立的经济学家和联邦储备局局长格林斯潘的分析预测,即公司企业不愿在现在的形势下雇人。

由美国领导可能对伊拉克发动的进攻造成了经济前景不明朗。

一位观察人士形容新公布的数字’灾难性的疲软’。

他说,雇佣市场的形势如此恶化有可能会影响消费者信心。

这增加了所谓经济二次衰退的机会,2001年的经济萧条以来,美国经济有短暂恢复,但这次又再次陷入经济低谷的可能。

新公布的数字显示,美国很多行业职位都大量减少。

除了对职位的影响外,连续不断的战争言论更使商界在投资方面十分小心,股票市场以及美元的兑换率也都在下跌。

另外,伊拉克危机也是目前原油价格高涨的部分原因。

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公司在原油上支出很大,油价是另一个使商业活动放缓的因素,并令工人们难以找到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