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全美最受推崇的公司

全美最受推崇的公司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在3月4日出版(提前出版)的一期中公布了2002年“全美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通用电气公司(GE)连续第五年位居首位,列二、三、四名的是分别是西南航空公司、沃尔玛和微软。
 
《财富》杂志将通用电气再次位居榜首归功于它的深度管理和持续业绩。该杂志在一篇署名文章中指出,最受推崇的公司们都能够在困难的环境中保持优秀业绩,为股东、客户和员工提供良好的回报。本年度前十名公司作为一个整体在2001年实现了9.7%的投资回报率。相比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的11.9%的负回报率,实在是一个出色的成绩。
  
2002年是最受推崇公司榜推出的第20年。在谈到公司如何能被选中并停留在榜单上时,《财富》杂志指出:“管理的深度是通用电气、西南航空、沃尔玛和美国家居用品公司在他们著名的CEO离开后仍得以打进前十名的原因。今天的最受推崇公司不仅令客户和股东满意,更将精力用在员工、政府监管机构、非政府组织、媒体、退休员工、供应商和经营当地的社区组织。我们推崇那些无论顺境逆境都能成功改变自己、不断提高的公司。”迄今只有46家公司曾进入最受推崇公司榜单的前十名。
  
《财富》杂志全美最受推崇公司榜是公司声誉的权威报告单。10,000名资深高级经理人、董事和证券分析家按8项指标分别对58个行业中他们最推崇的公司打分。8项指标分别是:创新、财务状况、员工才能、公司资产使用、长期投资价值、社会责任、管理质量和产品/服务质量。最后评出总体前十名和各个行业的前十名。除连年上榜《财富》杂志“最受推崇公司”之外,通用电气还连续4年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通用电气是一家集技术,制造和服务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2001年公司营业额为1260亿美元。GE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员工313,000人。GE所有的业务集团在中国都开展业务活动,已在华建立了30家合资企业和独资企业,员工人数达8000多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