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计算机专业留学生就业难

计算机专业留学生就业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中新网香港11月27日消息:“911”事件不仅造成美国国内人心惶惶,也严重冲击原本已呈颓势的就业市场。面对不景气的大环境以及美国政府从严核发工作签证,留学生想要在毕业后留美工作显然是难上加难。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一月从乔治华盛顿大学工程管理与系统工程系硕士班毕业的李佼纹说,国际学生的就业机会在“911”事件后被严重压缩,即使是被视为极度热门的计算机业,“毕业即失业”也大有人在。“许多公司为节省职业训练的经费,宁愿雇用那些已经拥有经验的人士,而舍弃刚步出校园的社会新鲜人”。

来自北京原本计划在七月自计算机科学系硕士班毕业、因顾及就业市场萎缩而采取技术性延迟毕业的中国大陆留美学生叶永建,对短期内的美国就业市场也持悲观的态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