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赴美移民签证无需配额

赴美移民签证无需配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联邦政府国务院领事事务局不久前公布的《签证公告》显示,2001年财政年度将有13万绿卡可供第一、第二、第三优先使用。职业移民签证将不再受到每个国家签证配额的限制。

克林顿总统2000年年末签署的一项法案大大增加了职业移民签证的配额。根据新法律的第106条,1999年和2000年财政年度的许多国家的签证年度配额都未能用尽,因此,这些未能用完的各国职业优先签证绿卡配额将可用于2001年财政年度的职业优先,包括第一、第二、第三优先。总名额为13万。新法律的第104条规定,在适合条件的情况下,职业移民可以不受每一个国家的职业移民签证配额限制。这一规定对中国和印度等职业移民特别有利。只要总的职业移民签证额度仍旧未超过,在适合条件的情况下,申请者仍旧可以获得职业移民签证配额。移民局将于每季度检查一次配额使用情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