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自由职业者“网上秘书”

自由职业者“网上秘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在美国,越来越多“在家一族”正加入到网上秘书的行列中。这里的“在家一族”,指的是那些在家中提供商业服务的自由职业者。

预约、整理档案、制订商业计划以及联系客户,任何行政助理能在办公室里帮你完成的工作,网上秘书都能远程帮你实现。

“网上秘书”这个词是在5年前才为人们所知的。1997年,斯泰西·布里塞在远程为客户服务多年之后成立了AssistU,一家提供网上秘书训练以及证明的在线公司。

现在,AssistU在网上向申请者提供网上秘书训练并向那些完成训练课程的人颁发证书,此外,AssistU还帮助自己的“毕业生”找客户。

工具:电子邮件、传真、网络即时信息、手提电话及旧式的陆上交通工具。

身份:网上秘书一再向人们强调他们不是雇员,而是合作者,他们与客户一起寻找更佳的做事方式。

工作方式:大多数网上秘书都为其客户一天24小时待命。网上秘书的工作是各式各样的,从批评客户的商业计划到投递加急邮件,所有的事都干。

成员来源:网上秘书通常是一些有多年商务经验的职业女性,一些人甚至在大公司里从事市场营销或行政助理的工作。

薪酬:根据网上秘书自身的能力、工作的性质以及市场的行情而定,通常每小时收入25美元到50美元不等。

组织:国际虚拟助理协会成立于2000年,它提供虚拟助理证书并帮着找客户,目前该协会大约有400名成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