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推销电话卡成新行当

推销电话卡成新行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纽约华埠在去年9.11惊爆事件后,不少小店铺因不景气而先后关门,成衣厂倒闭更是造成许多打工族失业。在这种情况下,不通晓英语、没有专业技能的华裔新移民见推销电话卡利润丰富,于是纷纷改行卖起电话卡。

以纽约华裔电话卡供需来说,从曼哈顿的华埠到皇后区的法拉盛,大街小道上都有电话卡零售商,这些人都不太会英语,但这不影响他们的生意,因为电话卡上有数字标示打到中国大陆500分钟10美元,无须多费唇舌,就可进行交易。目前在华埠购买电话卡的人以福州人为主,间或有广州、香港客源;法拉盛则以福州人、上海人以及一些台湾人为主要顾客。福州人在过去10年来已取代广东人,成为华裔新移民的大宗,方便的电话卡帮助他们消解不少乡愁。

据纽约时报报导,在华埠经营电话卡已有12年历史的老江,1990年从福建来美,由于不太能说英语,就赤手空拳投入电话卡零售。因为进入这一行比别人早,现在他已成为华埠电话卡的超级“大盘商”,手下推销员遍布华人社区,每天卖出的电话卡有2000张之多。因为生意太好,现在江先生的电话卡,有自己的专属电话通讯网络,让许多人欣羡不已。

现在的老江企图更上层楼,将电话卡销售业进一步扩张,成为像一般美国人经营的大公司那样。现在光是他的街头推销员每个月的进帐,就可达到4000美元,使人对电话卡市场的远景充满信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