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英语能力和教育程度影响求职

英语能力和教育程度影响求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儿童计划委员会23日公布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根据对该县8500名失业者调查,四成四受访者表示子女无人照顾是求职的最大障碍,但是华人和其它亚裔受访者表示,英语能力不足和教育程度低是他们求职的最大障碍。

据报道,接受访问的有7个族裔的民众,其中大多数人是拉丁裔和非洲裔,在16项原因选择中,四成四表示,子女缺乏照顾是他们求职的最大障碍。但是,接受访问的141名华人回答则有所不同。六成六表示英语能力不够,三成一表示缺乏职业技能,三成表示教育程度不够,只有9%需要照顾儿童。

另一项调查是,什么是求职的重要条件,华人也有异于其它族裔的看法。四成八认为是教育,四成三要求提供充分的工作信息,四成认为医疗福利要好,三成五表示要提供儿童照顾服务,三成三认为要创造好的职位,二成六表示要考虑家庭团聚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