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公布10大高薪科技工种

美国公布10大高薪科技工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日前,美国最新公布的一份统计数据表明,在2005年的第4季度里,高科技专业人员每小时的薪水创下了新高。

  据《美国电脑杂志》2月6日报道,根据美国Yoh技术薪水指数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2005年10月10日至11月6日,高效科技专业人员的时薪又上涨了3.1%,平均高达30.27美元。自2001年第4季度以来,“高科技专业人员”薪水在5年的时间里已经上涨了近11%。

  在这些高薪职位中,时薪最高的是卫星自动控制系统资讯顾问,平均时薪已高达75.09美元。排在其后的分别是数据库架构师、客户关系管理经理、软硬件工程师和项目经理等。

  Yoh公司市场营销和策略副总裁兰扎洛特指出:“2005年底,娴熟的科技专业人员的薪水创下5年来的新高。尽管2005年经济整体受挫,但科技行业还是展现了强劲的势头,且有能力带动就业市场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报道说,Yoh公司公布的数据来自对美国航空、工程、信息、制造、科学、电讯和公用事业等1000家顶尖企业的5000多名技术专业人员的薪水的统计结果。据悉,这些数据通常用来决定全球500强企业的薪水标准。

  根据Yoh公司公布的数据,2005年第4季度,时薪最高的10种高效科技专业人员分别是:

  卫星自动控制系统资讯顾问——75.09美元

  数据库架构师——69.03美元

  客户关系管理经理——62.01美元

  软硬件工程师——59.34美元

  项目经理——57.07美元

  Oracle数据库管理员——55.82美元

  网络开发人员——45.77美元

  电脑数据管理人员——45.06美元

  高级科学家——43.76美元

  临床研究专员——38.52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