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纽约急需征募华语探访护士

纽约急需征募华语探访护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为配合大纽约区华人人口剧增,家庭医疗需要剧增的情况,拥有2000多名护士的“纽约探访护士服务”,除了原有在曼哈顿、皇后区的华语探访护士组,最近特别也在布鲁克林和长岛的纳苏郡,开设华语探访护士服务。探访护士的亚裔家庭服务计划主任邝国慧说,史泰登岛的华语探访护士服务也在筹划中。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考察各区华人医疗需要,以作为设置探访护士计划的邝国慧说,探访护士上门为居家的病人们服务,在纽约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但是针对华裔病人用华语服务的探访护士,6年前才在曼哈顿开始,现已有了20多位华人护士到病人家中提供医疗的照顾。布鲁克林的华语探访护士才刚开始不久,目前有3名华语护士机动的为居家的华人病患作专业的医疗照顾。

  邝国慧说近年来布鲁克林的华人迅速的增加,对华人护士的需要也大增,所以探访护士服务急需征募华语护士。

  担任探访护士4年的男护士彭道文认为,护士本身是一个能够有成就感的专业,在探访护士的设计下看到病人康复,或病人能为更舒适的渡过医疗期间,都可以感受服务的喜悦,而且薪水不错,未来的前景更好,希望有更多的华人青年男性能成为探访护士。

  家庭探访护士服务的招募主任瑞德与督导艾德说,探访护士6万美元起薪,有各种福利,有15年经验的探访护士薪金至少在7.5万美元以上,还不算其它的加薪。她们表示,目前急需华语护士加入,她们认为未来美国对护士的需要远大于护士的供应,华语护士的需要还更为急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