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在国外做妓女就丢中国人的脸?

在国外做妓女就丢中国人的脸?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也许大部分中国人都在家里,很少关注国外的新闻。所以有很多的事情都不知道,仅仅听说了有人在国外做妓女,就鄙视她们,歧视她们,甚至骂她们。说她们给家丢人了,抹黑了……

10月1日 星期日 晴

在国外做妓女就丢中国人的脸了?

工作仍然规律的重复着,但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下星期开始应该不是很忙了。因为不再是每天源源不断的到货。但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掉以轻心,BOSS神龙见首不见尾。天知道他什么时候进货,进多少货。

今天白天去佛罗伦萨市中心的鞋店转了转,发现一双PUMA休闲鞋很是不错。决定本月发工资后买下~嘿嘿,120大欧。

最近有网友在回贴里说:“在中国做妓女一个月也挣1000多呀。还出什么国呀,丢了中国人的脸”,且我在其它的帖子中也发现很多人都在说类似的话,或是有类似的观点。

今天在此结合我所知的,说说这个关于“丢脸”问题。

也许是看问题片面了,也许是没有看过相关的新闻,总之有很多的也许…… 有着上述想法的网友,我想说:你们不一定是正确的!

做妓女就丢中国人的脸了?——答曰:不一定!

先说2个客观事实:

1,众所周知,妓女是一个古老的职业。

2,在经济学中,有需求才有供给。是需求在先,供给在后的。

我相信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女人生下来就愿意做妓女!

但为什么还有人出卖自己的肉体呢?答案很简单,就是为了钱。

人们常常说起:“金钱是万恶之源。” 但是这么说的人都错了!这句话引自《圣经》,原文是:“人们对金钱的爱是万恶之源。”主语变了,不是金钱,而是对金钱的爱。意义当然截然不同。

有人会说: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做正当的工作呢?偏偏做让人看不起的职业?

我想是:在金钱的诱惑下,在可以以正常速度的N陪来让自己的腰包鼓起来的情况下,她们的心理扭曲了。

任何时候都存在正与反,好与坏,对与错。我们不能轻易的,片面的来说某某对或错。

总是有人不愿意付出,而却想有更多的回报,同时也总是有人愿意付出,而却得不到更多的回报。总是有着岳飞与秦桧,总是有着江姐与朴志高……

这不一定是她们错,但她们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不是在为她们辩护,我仅仅说说自己的看法,众人生下皆平等,不要总是歧视他人。

……

也许大部分中国人都在家里,很少关注国外的新闻。所以有很多的事情都不知道,仅仅听说了有人在国外做妓女,就鄙视她们,歧视她们,甚至骂她们。说她们给家丢人了,抹黑了……

但——

那些不远万里,把家里制造的假名牌包,鞋。仿制的名牌包鞋等等的假货,仿制品运到意大利来卖的中国人,他们给家争光了?在意大利的中文报纸上,经常的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某某港口财政警察某日扣押2个集装箱的假冒GUCCI(古奇),LV(路易.威登),ROLEX(劳力士),欧米茄等商品。相关的中国商人已经被指控……”

那些不远万里,来到意大利开所谓的“裁剪工厂”的老板。把从中国进口的衣服买到工厂,然后把“Made in China”的牌子拿掉,换上“Made in Italy”的牌子,转手以10陪以上的价格在欧洲市场销售的中国人,他们给家争光了?

他们的工厂里没有一台缝纫机,没有一台码边机,有的仅仅是几把剪刀和打标签的那种枪。

等等很多,很多。所以我一向主张看问题尽量客观,全面。报喜不报忧是不可取的。

今天还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让我的心感到了——凉 !

今年1月,佛罗伦萨大学外国人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一次文艺活动。让在读的每个国家的留学生自愿准备自己国家有代表性的节目,主动报名。在规定的日期统一表演。目的是加强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让学生们弘扬自己家的文化等。

然而到了报名的截至日期,我们家的学生却没有一个人报名!学校的老师通过各方面的查找,得知我们家的“舞龙”很有代表性。经过研究,老师们决定添加这个节目。在老师们各方奔走下,借到了相关的表演道具。

到了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人报名参加。在临近表演日期的时候,学校老师终于说服了几个我们家的学生,参加表演。

……在长长的“龙”下,寥寥无几的几个黄皮肤人漫不经心的走着,几乎要被兴高采烈的人们淹没掉——在最前面举着“龙珠”的还是一个老外。

当你看到这样的情景,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