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学校要求学生随身携带安全套

学校要求学生随身携带安全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刚到美国的时候,在学前教育的手册中看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性教育这个词,让我很是奇怪,毕竟中国很多高校都有这样的课了呀,美国这么开放的地方怎么会没有呢?后来和美国同学问起此事才明白,原来这样的课他们在高中时早就上过了,果然是比咱们开放。不过真正难以置信的是他们的学校要求学生必须随身携带安全套,无论男女!

难道他们如此放纵学生?于是我问他们
“为什么呢?如果我知道自己不会去做的,为什么还要带着呢?”

“你怎么能知道自己一定不会呢?万一你遇到了特殊的局面呢?到时候你会先跑下楼买个安全套再回来吗?”

“可是我真的不会呀,我能控制住自己的。”

“不一定。性是最原始的冲动,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而且既然你如此肯定的认为自己不会,那么随身带着一个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呀。如果你认为你会因为带着它而想去做的话,说明你内心还是想的,你就更应该带着了”

“那我带着它到底为什么呢?”

“为了你自己的安全呀。当然也为了她的。”

说到这我也没法再问下去了,仔细想象他们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就像警察随身佩枪一样,不是说一定要去打死几个人,而是在特殊情况下保护自己。也不会因为佩枪就多开枪,没带枪就不想去开枪。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