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北美大学费用“天天向上”

北美大学费用“天天向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北美大学费用直线上涨而且将继续上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最近Carl Buck对10所大学的学费进行了调查,虽然整个地区2006-2007年的增长比率仍在计算中,但5%的增长幅度是一定的了。

从上一年的数字来看,四年制私立学院的费用平均上涨了5.7%,达到了16,590美元/年,这其中还不包括住宿、吃饭和其他的费用。如果将其都计算到里面的话,一年的费用可上涨到22,000美元。

在2005年-2006年公立学校的费用也有了明显的上升,幅度为6.3%,平均每年为4,224美元。

从最近对10所学校的了解来看,在未来的2006-2007年学期中,不仅学费其他的包括书本费、住宿、吃饭以及其他的费用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升。该调查还显示,从只有2,000人左右的小的文科院校到人数是其10倍的综合性院校的学生都将面临学费上涨的“厄运”。

但从整体而言,私立大学的费用增长速度要快于公立大学。例如Gonzaga大学每年学费24,950美元,比去年增长了7.82%。位于Furman大学每年费用28,352美元,上涨了9.51%。

诸如Sarah Lawrence学院、Richmond 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一些贵族学校,每年30,000多美元的费用更是不在话下。

住宿、吃饭、课外活动费用

2005-2006学期中,在住宿和吃饭的费用方面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大学都有了5%的增长。

同时一些学校“高昂”的书本费用也让人们瞠目。例如加州的戴维斯大学今年就向学生多征收了68美元的饿书本费和材料费。与上年同期相比较,增长了4.7%。

而一些娱乐体育活动的费用也在逐年攀高,以Baylor大学为例,今年费用为2,240美元,比去年上升了5.66%。

2004-2005以及2005-2006两学期中,课外活动费在所有的费用中上涨速度最快,其中私立学校平均上涨了9%,而公立学校则上涨了8.7%。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