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生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华裔新移民最关注子女教育

华裔新移民最关注子女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3

中新网3月23日电 纽约第16届大学资料介绍日21日举行。据筹办单位之一的皇后社区学院代表吴经端表示,前来询问的华裔家长当中,大部分是新移民家庭,所关注的问题除了包括子女主修课程及日后工作机会外,学费、助学金问题更是家长选择学校的重要考量。

活动于21日中午时分开始,超过52所纽约州、市立及私立大学参与,出席的民众数以千计。

皇后社区学院代表吴经端表示,今年出席的家长非常多,当中有很多是新移民家庭的父母,即使没有子女陪同,也亲自前往询问大学资料,对自己子女的前途十分关注。吴经端说,很多新移民家庭的父母都是自己先移民来美,生活稳定后再将子女接来美国。这些家长积极索取大学资料,主要是希望为子女铺下教育后路,昨日就有多名孩子仍在海外的父母前去询问大学资料。


朱文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