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城市学校和生活----芝加哥

城市学校和生活----芝加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不用太担心吃不上中国餐,我朋友谈及那里时,那可是有很多中餐馆的地方啊,我是四川人,所以至今对那里的一个名叫“四川”的饭店印象最深。不过建议还是自己做来吃最划算的了,出去吃一顿可要花30美金左右,这对中国学生来说还是回家吃香。住宿找你的同学会朋友帮忙或者有指导老师的。

下飞机应该是在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这个机场的人流量具世界第一位。可以到国内航班处的下层或是国际航班处的上、下两处查询。它还有一个机场Midway Airport中途机场(773)838-0600 位于西塞罗大道5700#,距芝加哥市中心20分钟路程,下飞机别错了。

下机后有列车、公交、出租,不用担心找不到路。2美圆左右,出租贵些在芝加哥,可按里程记费,再外加通行费;以$1.60起价,每英里增加$1.40,或在停车时每45秒就增加20¢。此外,对12岁以上和65岁以下的多余乘客要收50¢附加费,一切看你自己了。

西北大学位于伊州的埃文斯顿,建于1851年,学校现有学生大概近2万人,研究生8000人左右,排名肯定是靠前的啦。这个学校的人类学、艺术、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地球科学、机械工程、新闻学、心理学等领域相当出名,能在全美相应领域派名前20位啦。当然该校最出名的是MBA,他的KELLOOGG管理学院具闻是现代MBA即专才MBA的头号代表。该校生物学还是蛮不错的,具闻该校的生物医学工程中心,科研成果层出不穷,拥有许多优秀的学者。这里的实验事应该在全美还是排的上号的。因为我将来有可能报考该校的DBA所以,了解就这么多了!这个学校的学费25000美金左右,食宿紧着点就7000美金左右啦。但中国学生可不是很多哦,它对中国学生的录取率也不是很高.

star1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