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没有意思的圣诞节[美国]

没有意思的圣诞节[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叶,我今年过了一个好没有意思的圣诞节。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今天的天气实在不好吧,我的心也闷闷的。

下午,我一个人,忙了好久,包好了饺子,煲好了汤,也卤好了鸡翅膀。虽然一直站着站得我腰酸背疼,但是我喜欢让我做的食物有人来分享。同样,这样的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需要有人一起分享的。

和同伴吃着饭,我说咱们看《瞧这一家子》吧。我想过节了我们都需要多一些的欢笑才好。尽管那部片子我已经看了好多次,可我还是陪着他们一起笑。

好朋友吃过饭要回去了,我去送,然后从roommate公司的产品车里生生“抢”了两幅画来,那是我最爱的曼哈顿夜色。我顾不得那许多了,我只知道,看着那上面的点点灯火,我的心好像也亮了起来。拿着画往家走,我傻乎乎的告诉自己,烟烟,送你的圣诞礼物,Merry Xmas!

回到家,我和两个roommate一起看《无间道3》,混乱的情节,离奇的演绎,大小明星走马灯。而我更多的是沉浸于难得一刻的休闲时光,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分享。

片子快结束的时候我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他的Party还在继续,他的酒还没有醒,他电话的那一边乱乱的,有远远的笑声传来。我终于还是没能和他一起过这个圣诞,我觉得很有点可惜。不知道没有了我,他那一个人的圣诞节是不是一样的精彩。可我知道我的身边少了他,总是会多多少少的有些寂寥。

我想大口大口地呼吸,因为这一个人的小屋子里缺少点氧气。我突然想起了远方的你,然后就有种冲动去拨个电话给你,或者其他任何一个我知道号码的人,但是我没有。因为,太久了,我们好像都已经习惯了沉默,在每一个百无聊赖的夜里。

夜都那么深了,可是我睡不着。这次我不是失眠,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可你们,都离我那么那么的远,想得到一个简单的拥抱都那么那么的难。

刚才我闷得发慌,于是我开过火的玩笑,我的怪毛病又犯了,我自己控制不了。我想我让他有了小小的不开心,因为他的声音低低的,没有了欢喜。我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所以我只有寂寞无声地挂断了电话。

梨刚刚在网上说,来抱抱,我真想你。那一瞬间,我想我不能不落泪,因为你们总是让我这么感动。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没有人陪的圣诞夜。

eryaner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