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吃喝玩乐在德州(Texas)

吃喝玩乐在德州(Texa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德州,简单的概括一句就是:地大车大房子大,总之什么都大就是了。

  吃喝:在德州能吃到很好的牛排和墨西哥餐。墨西哥餐中Fajita是我的最爱。把烤好的牛肉、鸡肉、或者虾,合着avocado,sour cream, 番茄丁,再加上墨西哥辣椒酱,卷在摊好的热乎乎的饼上……写着写着嘴角湿润了。德州的牛排应该比较正宗吧,去过几家,觉得有一家挺不错的,Saltgrass Steak House,他们的seafood appetiser做得很不错。牛排里面我喜欢ribeye,吃起来很嫩。不好,键盘湿了,不写吃的了。

  说说喝吧。德州最多的就是墨西哥啤酒了,Tecate,Corona,Sol,还有很多牌子。然后,cocktail也很多,五颜六色的Margarita,Tequila。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坐在Bar里喝喝酒,聊聊天,看看球赛,实在是一种享受。对了,忘了说,我觉得Dallas最好的中餐馆是川霸王,很厉害的川菜。

  玩乐:Houston是德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德州华人最多的地方,有很大的中国城。Houston有宇航中心,有海滩(不过污染严重)。Downtown高楼很多很多,可惜有点破。Dallas是德州第二大城市,这几年由于Telecom滑坡严重,许多大公司都纷纷撤离,现在经常还能看到一幢幢空置的大楼。Dallas有许多博物馆,有贝聿铭的建筑,Downtown高楼不多,但还算整洁。在Downtown还有一个公园,有几十个铜牛像,也算是德州的象征吧。我觉得德州最有特色的地方还是Austin和San Antonio。Austin是德州的州府,小小的城市,别具一格的建筑,没有大城市的嘈杂。San Antonio好玩的地方不少,有比较出名的Riverwalk,小河两岸全是餐厅和酒吧,傍晚在那里散散步,吃点东西,喝点酒,欣赏过往的帅哥美女,也是别有一番情趣。还有Alamo广场,应该是18世纪早期的建筑,很有历史典故。San Antonio还有一个Sea World。德州南部还有一个港口Galveston,在那里可以坐cruise去各个地方。

  气候:Dallas的天气实在是糟糕。首先是热,半年的夏天(5月到10月),最热的时候可以持续几十天100度以上。除了热,还变化无常,今天80度,明天50度,后天85度,每天穿衣服前得看看外面,实在痛苦。然后还有冰雹和Tornado,每年都会来一下,虽然不是很严重,但也总是让人心惶惶。

  学校:Dallas有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UTD),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UTA),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SMU),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UNT), University of Dallas。其中UTD和SMU还不错,尤其是UTD,近年来Engineering School发展很快,他们是由Texas Instruments创办的。SMU的商学院也还不错,排名20左右。Austin有美国最好的公立学校之一UT Austin。Houston有Ric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Houston。Texas A&M University在College Station,在Austin和Houston中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