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推出新计划改善华埠生活环境

推出新计划改善华埠生活环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美国波士顿市长曼宁诺日前在华埠宣布一项新的计划,帮助华埠居民改善生活环境,提供更多房屋。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市长曼宁诺和波士顿重建局局长马隆尼、邻里发展局主任瑞琪日前在华埠牌楼前召开记者会,宣布一项名为“4-Point-Action”的计划,预计将可为华埠地区带来更多房屋单位,市长并强调其中将有超过10%的单位为平价房屋。

曼宁诺表示,该计划有4个重点,分别为改善华埠居民的生活品质,增加房屋单位,促进华埠经济和商业发展,还有以长期角度来保护华埠。曼宁诺在极具华埠象征意义的牌楼下表示,波士顿华埠是全市十分特殊的邻里区之一,不但有美味的食物,还充满活力,同时具有社区意识。因此他十分高兴能正式宣布该计划,帮助更多华埠居民在当地有更好的生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