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感恩节得到的棉靴子...

感恩节得到的棉靴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感恩节,我没回家。男朋友留在学校陪我。
我们没吃火鸡,自己做了火锅。
我们没有火锅的材料,於是坐bus去买。
我们提着很沉的东西在下雪的天气里面等bus,雪在路灯下面飞着。
我对他说,要是再找不到工作,我就只好回家待着。
他说,你会找到的。
我很想哭,可是忍着,也并没有哭。想到前途渺无希望,似乎眼前的火锅也生出很多的烟雾。

感恩节,我们去坐bus去mall里面看电影。买了票,却不能进,因为两个人背了书包过去,被惨拒。于是退了票,男朋友说,那逛逛吧。

感恩节,我们开始逛mall.

很多人,很多东西,很多的物品。
他说,你喜欢什么,我给你买。

我想,似乎他现在给教授做research的钱是6.5一小时,那还是涨过的工资。
而我的帐户里面似乎也全是学生贷款剩下的余额,我们两个加起来大概net worth是负的。

很多人都在猛烈地购物中。我们去GAP,毛衣是29一件,我觉得很贵。一般的应该在7$上下可以接受。
男朋友很喜欢一件红色的,穿上去似乎也很好看,犹如一只毛熊般的可爱,一看是从32降到19。
他说,那就买了吧。
我说,再看看。

我看中了一只三块钱的润唇膏,是蓝梅子味道的,拿起来又放下,其实真的不应该花一顿晚餐的钱来买这微小的物品。他看见我喜欢,就闷声说,不要挑了,买下吧。

我们继续走,我手里握着蓝梅子的唇膏,慢慢地抹在嘴上。

在Target,碰见男朋友的中文老师,她看见我们在一起,问:出来买东西?

我们互相道了节日快乐。

中文老师问我有没有找到工作,我说没有。

她说,慢慢找,总会有的。

节日里面,我竟在Target里面冲她傻傻地笑了,嘴上抹着蓝梅子的唇膏,我想,是对的,慢慢找,总会有的。

看中了一双棉靴子,19.99,很普通,但是很暖和,学校天天下雪,走起路来裤子就不会湿了,我穿了又穿,在target里面走来走去,真的舒服,很多的毛毛,一点没有走路的感觉,仿佛走在棉絮上面。

我对他说:很舒服的棉靴子。

他说:我给你买好了。

我说,可是我已经有一双高靴子了,而且马上我回纽约了,大概棉靴子也用不到。

他说:可是你既然喜欢,就买吧。

我说,再看看?其实只是因为今天在下雪,我很想要一双棉靴子。

他并不在理我,径自把靴子放在车里面,我们慢慢地在target里面走着,我买了一双棉脱鞋4$,一双手套2$。我们慢慢地走着....

GAP的毛衣并没有买,男朋友并没有再回去看看。

今天学校又下了很大的雪,我穿着棉靴子去上课,男朋友也坐在教室里,看见我,憨厚地笑着说,
你今天的靴子真好看。

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宛如一只可爱的小熊。

教室外面飘着很大很大的雪,期末考试就要来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