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加十八岁少女弃婴后向警方自首

加十八岁少女弃婴后向警方自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沙斯卡通市弃婴案周一有发展﹐1个18岁少女周一深夜向警方自首﹐承认她是初生女婴的母亲。

  据明报消息,警方周二说﹐该名女子是学生﹐她是大专院校学生﹐家庭背景复杂﹐她独自在沙斯卡通求学﹐怀孕后不知所措﹐只好隱瞒事实。在极度绝望和无助的情况下﹐她把初生女儿放在一户人家的后门﹐希望好心人发现女儿。警方表示﹐他们要諮询检察官﹐研究是否检控女婴的母亲。

  女子周末分娩﹐在產子6小时后弃置女婴﹐把她放在一户人家的门口﹐因为她相信这家人会很快发现她的女儿。警方说﹐她在沙斯卡通市举目无亲。警长哈蒙(Kirby Harmon)周二说﹕「显然她未得到任何帮助﹐她当时感到孤立和困惑﹐她很不安﹐作出错误决定。」

  哈蒙说﹐这个女子在该市攻读大专院校课程﹐她独自一人在住所生下婴儿。哈蒙说﹐周六早上﹐她在女婴出生6个小时后将女儿遗弃在那户人家门口。她告诉警方﹐她选择那户人家﹐没按门铃﹐因为她看见屋里有灯光﹐听见狗叫﹐觉得天气严寒﹐那户人家很快有人出门﹑发现婴儿。

  当时气温低达摄氏零下29度﹐女婴用毛巾包裹﹐被屋主埃德和李安德森(Ed and Lee Anderson)夫妇及时发现。

  女子周一自首后﹐承认她是女婴的母亲﹐但婴儿的父亲身分不详。警方把女子送到医院﹐据说她的健康情况良好。

  哈蒙说﹐那母亲一直没说任何要领回孩子的话。现在婴儿已在医院康復﹐並由社区服务厅负责监管。周围的邻居已为女婴发起募捐活动﹐收集衣物和捐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