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加拿大如今青睐哪些移民?

加拿大如今青睐哪些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星期五的时候,卑省经济移民部部长宣布,在第三季度该省和阿尔伯塔省是全加拿大在吸引移民数量比流失移民数量多的两个省份,其中商业移民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据该省移民部部长表示,到九月份该省人口达到了4,310,452人,较去年增长了1.2%。

  而在第三季度中,在有19,742人离开该省的同时,有21,867加拿大人则选择从其他的省份来到了卑省,也就是说,在第三季度增加了2,125人。

  该省首席经济学家Helmut Pastrick认为,从2003年中期开始,该省吸引其他各省的计划就非常圆满,据统计,在2006年的前九个月中,已经有5,099多人来到该省就业,而在2005年为4,811,在2004年为7,077人。

  在第三季度,有将近42.6%的商业移民选择定居卑省,在前九个月中,该省已经吸引了4,616名商业移民,其中46%是来自加拿大的其他省份。

  来自北京的38岁的陈刚移民来加拿大卑省一个月,他认为该省还是非常适合他居住和创业的,“这里有着多种文化的融合,更容易让人向往”。目前他的一个想法就是开设一个商业咨询公司,当然其主要业务是在加拿大和中国之间共同完成的,这无疑是个长远的打算。“现在的中国人和十年前甚至是五年前是完全不同的,人们的眼光在逐年扩展着。”

  虽然,他的妻子和孩子还没有完全的过来,但这个愿望将会在下一年实现。

  而在去年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移民过来的马来西亚人Songhai Lin更是对温哥华的环境赞不绝口,这个今年31岁的商人之前是一名程序开发员,目前他和他的妻子已经全过来了。

  由于熟悉网络,因而有段时间他曾经在网上开了一个珠宝商店,但现在他希望能够这个计划继续在温哥华。

  加拿大商业移民主要有三种: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自雇移民。

  加拿大每年有二十多万移民指标。在所有移民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投资移民。这类移民不仅给加拿大带去了大量的资金,也可以为加国增加新的就业机会,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这类移民也有较高的消费支出,因此,加拿大移民局对投资移民个案通常都会给予优先处理。这些年来,投资移民对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这更加肯定了加国政府这种引进资金的做法,因此加国政府决定加速办理投资移民个案的办理速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