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寻觅别具意义的礼物

寻觅别具意义的礼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马上就是圣诞佳节,这是过节购物送礼的最后冲刺时刻。如何把握最后一刻寻觅别具意义的礼物?专家提供以下教战守则。

  首先,财力有限的年轻子女如何给父亲买一份物轻情意重而又受用无穷的礼物?「环球邮报」科技版编辑史奈德(Michael Snider)谈到广受男性喜爱的高科技产品时表示,真正好的、令人受用的这类产品,价格不菲。他建议,不妨另辟蹊径,考虑订购网上杂志、网上影音娱乐产品等作礼物,送给父亲大人。

  譬如订一年的「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杂志,足不出户就可购得,还可让老爸乐足一年。

  温哥华的乔伊(Joe Macduff)碰上一个买礼物给男朋友或丈夫的常见问题:男方整日沉迷于高科技产品,却疏忽了女方期待他能有所提升的生活品味,那么该送什么礼物给他,帮助他改弦易辙?

  「环球邮报」生活品味版副主编柯莱克(Domini Clark)建议,应该送他「经验性」的礼物,譬如音乐会或球赛的门票,又或一家品味不凡的餐馆的礼券。柯莱克特别补充,这样的餐馆在温哥华唾手可得。

  虽然史奈德与柯莱克不约而同提出,送「软体」性而非「硬体」性的礼物是个好点子。但柯莱克不忘提醒,不妨巧加心思,再塔配适当的硬体。

  譬如要送给姊姊连锁咖啡店的礼券,让她每天早上上班时从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尝得一点温馨,那不妨再加送一包精品咖啡豆,让她在周末好好享用。这样不但「软硬兼备」,两全其美,而且整体心意与生活意义,也更趋圆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