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三成加拿大人相信有圣诞老人

三成加拿大人相信有圣诞老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加拿大伊雷(Ipsos Reid)市场调查公司最新调查显示,30%加国人,即720万加拿大成人相信有圣诞老人。

  在这项调查中阿省居首位,41%的该省居民相信圣诞老人存在,29%的卑诗人相信,魁省最低,相信率仅15%。

  12月12日至14日伊雷公司在全国对一千名民眾进行调查。该调查说,年龄35至54岁和家庭年收入达六万元或以上的人,最相信世界上存在圣诞老人。

  无论是否相信有圣诞老人,73%的受访者对圣诞老人去年的表现表示认可,较去年的70%有所上升。其中37%的人表示极为满意。阿省认可率最高达83%,卑诗为73%。年龄18至34岁的人群组和家庭年收入达或超过六万元的人最满意圣诞老人的表现。

  调查还发现,11%的受访者自认过去一年来「不乖」(男性更达16%),以致圣诞老人会在他的长袜內放置一块煤。而86%的人则认为自己今年表现良好。另外4%说「不知道」。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