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数加拿大人有生活压力

多数加拿大人有生活压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最新的民意调查探討全球10国人民对生活压力的想法﹐发现大多数加拿大人自觉有生活压力﹐4人当中有3人说﹐他们有时或常常感到压力。10人则有6人说﹐压力主要来自工作和財政方面。

  这项调查由美联社-艾坡索斯(AP-Ipsos)主办﹐在11月13至26日间进行。调查员访问10国﹐每国大约找1,000名成年人做调查﹐报告结果误差率为正负3个百分点。 受访者在澳洲、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德国、墨西哥、南韩、美国、英国、西班牙居住﹐调查员问他们是否常常感到生活超出自己控制能力。

  根据调查报告﹐加拿大人的生活压力程度与美国相近。每10人有1人说﹐他们常常感到压力﹔4人有1人说﹐他们有时感到压力。

  10中其6说﹐他们的压力主要来自工作和財政。

  多伦多大学压力专家伯杰医生(Dr. Mark Berger)说﹐加拿大城市居住的生活费愈来愈高﹐人们被迫迁往乡村﹐而乡村地区又缺少必要的公共交通设施﹐加拿大人面对更大的生活压力。伯杰说﹐和美国人一样﹐住在乡村的加拿大人早早起床﹐和繁忙的交通作战﹐去城里工作﹐下班再经受交通的考验。

  多伦多大学压力专家桑德斯医生(Dr. Doug Saunders)则说﹐人们有生活压力﹐与9/11恐袭有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