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伦多小女孩为救母丧身火海

多伦多小女孩为救母丧身火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星期六的时候,一个名为帮助更多在火灾中受到损失的人们的基金会成立了。该基金主要是由遭受过火灾受害的Mavis Serwa家所发起的。

  悲剧发生在上周星期天的晚上,Serwa家的厨房不知为何着起了火。当他们有所意识的时候,大火已经非常猛烈了。Serwa的十一岁的儿子Giddeon顺利的逃了出去,Serwa情急之下只能从二楼的窗户上往外跳,结果她的腿被摔断了。

  但她的十五岁的小女儿Princilla却不幸被大火困在家中,永远的离开了。据Serwa说,Princilla之所以没有逃出来,是因为在大火发生后,又重新跑回屋中摇醒正在熟睡中的她。

  星期六,Mavis Serwa在从医院的特护病房转了出来。但面对女儿的离去,她显得非常的激动。

  然而,即使面对如此大的灾难,这个家庭也表现的较为乐观。在星期六的时候,该家庭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感谢救助他们的消防队员,同时还宣布,他们将会建立一个基金,为其他遇到同样遭遇的人们提供帮助。

  John Forson代表该家庭作了发言,“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所给予我们的帮助,感谢社区人们以及各位媒体。”

  同时,多伦多消防局为该基金捐助了1,000元,一个电脑,一辆自行车以及其他的一些物品。

  Mavis的儿子Giddeon也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挽救了我妈妈的生命,感谢大家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在得知此基金的成立缘由后,皇家银行也作出了决定,给于此基金一定的捐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