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美国大学生命丧多伦多

美国大学生命丧多伦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上周末,美国某大学的一位曲棍球运动员在多市遭到袭击,随后被送往St. Michael医院抢救。今天,院方宣布,这名病人因医治无效,已经死亡。

  受害者名叫Michael Serba,今年25岁,是美国Norwich University的学生。由于正值美国感恩节,学校放假,Serba打算在多伦多度过自己的节日。但是,没想到他可能永远也无法再回到学校了。据悉,验尸官将在周三为他进行尸体解剖。

  根据警方在周六早晨发布的报告,Michael Serba被凶手击中头部,凶器很有可能是砖块。

  而Serba已经是多市2006年的第63位谋杀受害者。

  目前,警方已经抓到了这起案件的凶手--Nicholas Crowdis,多伦多人,今年22岁。

  案件回顾

  案发当晚,Serba与朋友在酒吧喝酒。与朋友离开酒吧之后,Serba打算从自动取款机中取一些钱,没想到却突然遭到了袭击。

  Serba被送到了医院,而袭击者则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跑了。后来,警方在目击证人的帮助下才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