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明年加国工加资水平将上涨

明年加国工加资水平将上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多伦多信息港(记者木槿报道):根据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Merce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nsulting)的调查,预计明年加拿大和美国的工资水平将上涨3.7%。由于经济的原因,加拿大的工资增长会比美国更明显,加拿大的通货膨胀率预计仅在2%,边境南部地区在2.4%。

这对于加拿大雇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加拿大的工资水平一直比较平稳,不过这次的预测是2001年以来涨幅最大的一次,稳定的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明年的具体情况如何还是要看通货膨胀率的走势。

加拿大的部分地区如亚省的工资涨幅最高,估计能达到5.6%,这主要受益于本省的石油天然气产业。

调查报告还说明年全球的工资水平会超过通货膨胀率1.9%,2007年全球范围的工资会上涨5.9%。

全世界工资上涨幅度最高的是委内瑞拉,可达17.4%,最低的是德国,仅2.3%。

因通货膨胀率、经济增长和失业率的情况各不相同,全球各国家的工资水平相差也比较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