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花了300多加元受骗记

花了300多加元受骗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最近我在多伦多一份华人报邗看到一栏广告:一位自称为多伦多唯一的铁板神算大师名叫X X X,他吹嘘能从你的生辰八字详细算出你配偶出生年份及姓氏,何时有姻缘,配偶性格,外貌特征,事业疑难,一生财运……等等。我抱着探秘和好奇的心情,上门赐教。事后大呼上当,此人只不过是一位江湖骗子而已,利用神秘的铁板神数去欺骗妇孺而已。现在由我详细道来。 在打电话预约时,X X X一定要索取我的电话号码和生辰八字,和提前一个星期的时间预约,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在准备行骗工作。 因为一个电话已经泄露了户主的姓名,门牌号码,地址及驾车路线的地形图,怪不得他在广告中吹嘘能算出别人的配偶姓氏,比宋朝的邵康节先生更高明,这很明显实行骗手段之一,因为这是现代科技上网的结果,而不是他的神算。

  我依约上门,大家一番互相问候后,开始进入神算, 宋X X在我面前放有十五本神算书,在他的指引下,我自己去翻阅,这十五本书中,其中十三本是一万二千条条文,另外两本是生,亡纪录本. 开始的时候,他随便拿几条条文来试探我的家庭情况, 但都是不准确的, 他就说我的出生时辰有出入,要仔细推敲, 接下来,他就引导我在生,亡记录本, 找出你父母,配偶,儿女的属性,即金木水火土, 但是他的生亡记录本是分开生,死两部份,左边是死,右边是生, 每一部分都有十几页,每一页都列着八个年份和属性,其实我现在回想起来,每一页所列的年份都是同一个生肖,所以当我答应看他的生死记录本的那一刻,我就上当了,因为既然生亡记录本是分开生,死两部份,他只要看我的眼神是看那一页就知道我的父母,配偶, 儿女的生肖和出生年份。

  然后他收回了这三本记录,就说算出了我的六亲的生肖,谁还健在,谁已去世。当然他说的都是准确的,因为资料全都是我直接提供给他的, 而不是他推算的。 我可以肯定如果我故意弄错资料,他说的也会是错的。

  可惜我当时想不到这一点,接下来X X X就跟我说我的生辰八字已经敲对,可以进一步算铁板数了。他就拿出算盘,给我算了大约十五条条文,大部份的条文都是讲我的性格,但是间中他会说一两条不符合的条文,当我跟他说不对的时侯,他就说算错了,然后再拿另一条条文给我。可是当时我已经迷下去了,没有想到,讲性格的条文太过于笼统和模棱两可,差不多任何人都可以符合。这次拜访X X X,我损失了三百多块加元。

  我在回家的途中就知道受骗了,真是“当局者迷”啊!当时在宋X X的家里我就觉得不对劲,回家一想,才恍然大悟,宋X X不会用算盘!!!因为我小时候上学是用算盘计数,当时计算机还没有出现呢。所以我可以肯定他在装模作样的用算盘,而实际上他已经把一些模棱两可的条文找了出来,然后用语言来推敲我的资料,只要我一开始就相信了他,他就有机可乘了。

  我曾事后致电X X X质疑我命书的准确性,他的回答是“我算的不是不准啊,只是有些不准而已。” 铁板神数不同其他的算命方法,一是准,一是不准,没有第三条路可走。因我当时没有泄露我兄弟姐妹若干,我排行第几的资料,直到我发觉受骗后,打电话给宋X X要求他补答这个最基本的问题,他直到现在都无法回答我。

  事实证明,这位X X X是一位江湖骗子,如果是真正的铁板神数,是不用你查生亡簿的,他理应推算出你六亲的关系,一旦六亲的关系推准了, 接下来的条文就会准确,不用再推敲,而且条文应会有五六十条之多,真正的铁板神数大师是不用提早要人客的生辰八字的,他应该当场推敲生辰的准确,条文应编成命书,一两个星期后人客再来拿。如果一旦六亲的关系推准了,但他还是要当场推敲条文的准确,那他肯定是用心理学来骗人客上当。

  我一直以来对中国古代的易经八卦产生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宋朝的邵康节先生所著的铁板神算。铁板神算就像一部天书,能道出世人之六亲关系,生死诸事,历历如绘,究其八卦加天干配卦,地支配卦,日主配卦,河洛配数,再以卦取数世,此数甚精微,可谓八字相同,而命有异者,乃是时刻不同,故以一时辰推八刻,一刻又推十五分,时刻准确则命与数悉合,至此在算盘上拨弄加减可算出几千几百几十的数序答案了。铁板神数引人入胜之处, 除了词藻优美之外, 言之凿凿, 不是无棱两可的。铁板的意思是钉子钉在木板上,不可改变的。例如:父鼠母蛇,数由前定,兄弟三人吾居中,哥属马,弟属猪,一字记之曰五,住不得,一字记之曰杨,笑里藏刀等等。古代的铁板神数有十七万条条文之多,到了宋朝,只剩下一万二千条了,原因是古代无知识产权法,此术数不轻易传人,经过数千年后的今天已经失传了,或残缺不全,或经后人补缺修补,早已失去过去的宝贵价值,所以一直以来很多人花费一生的努力研究,一直不得其门而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