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探访加拿大人的着装文化

探访加拿大人的着装文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在中国,大部分人认为高档品牌消费是为了显示社会地位,凸显个人身份,反映自身“形象”,因此国人一直乐此不疲的追求名牌。但是加拿大人是否也陶醉于巴黎、米兰、纽约的时尚着装趋势?让我们听听市民们的说法。

Max Desouza,多伦多

一直以来,我都热衷于伦敦、巴黎、米兰T型台上展示的流行时尚。

Janice Kasner, Thornhill

我只穿适合自己的服装,只要自认为不错就不会在意他人的眼光。我不是一个追求时髦的人。

Trevor Grant, Waterloo(滑铁卢)

时尚的品牌服饰的确让我陶醉,我总是不顾一切的疯狂购买各式各样昂贵漂亮的帽子。

Mike Oung,多伦多

如今这个时代,人们或许喜欢翻看各类时装杂志,关注时尚潮流,但我发现街上川流不息的人们,他们大多数依然穿着传统、朴实的服装。

L. McGowan,多伦多

我不会时时刻刻的追逐时尚,当然如果某一流行服装款式能够让我眼前一亮,我是不会拒绝的。

Aumharan Ganeshakumar, Ajax(阿加克斯)

我绝对不会穿着一身Potato的大麻袋一样的衣服走在多伦多街头,那些所谓的巴黎、米兰、纽约的流行服饰在我看来荒唐至极。想让我花50万买一套名牌服装?门都没有!

Myla Warner,多伦多

我从不追逐时髦,买衣服全凭感觉,只要穿上去感觉不错就买。我从Value Village淘来的衣服每天都会受到周围人的称赞,相反从Holt Renfrew购买的服饰却从未受到好评。

Diane McMullen, Victoria(维多利亚)

只要我喜欢的,在我看来就是时尚的。我的穿衣风格就是追求个性, 穿自己喜欢的款式、颜色,如果恰好顺应了当前潮流,那么无疑是时尚,如果反其道而行之,我仍然认为自己立足于时尚前沿。着装是展示个性与创造性的大好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