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妈妈回忆生活中的惊险时刻

妈妈回忆生活中的惊险时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当母亲们被问及照看孩子过程中是否经历过难忘的惊险时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回忆,那种回忆饱含着母亲对孩子的无限怜惜与疼爱。

Dawn Roper, Ajax

我女儿16个月了,还没开始学走路,但她的小手非常灵活,喜欢到处爬。那天,我把她绑到汽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也没关车门就跑回家取一件夹克。当我拿起衣服刚要出门,电话响了,于是我不得不接了那个电话,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

但是等我返回时,突然发现汽车空了,孩子不见了!我感到惊恐万分,谁偷走了我的孩子?后来在邻居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小女儿,她正摇摇晃晃的走在两栋住宅间的涌路上,她解开了安全座椅上的带子,爬出车外,然后站了起来蹒跚的向前走去。

我女儿自己学会了走路。

Debbie Nielsen, Winnipeg

那年冬天,我把两岁的儿子绑在小货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然后把车启动开预热,并趁此机会出去把垃圾倒掉。我走到对面街道处理完垃圾,刚一转身发现汽车竟然穿过车库的大门跑了出来,好在车最终被路边两棵大橡树卡住停下了。我立刻冲了过去,发现儿子竟然慢腾腾的从驾驶座上爬回汽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然后格格笑着说:“是我开的。”

从那儿以后,我再也不敢把儿子单独放在汽车里了。

Jackie Armstrong, Grimsby

我女儿一岁时,我带着她去百货店,把她放在购物车上。就在我转身到货价上取东西的时候,也就不到3秒钟时间,我的女儿摔出了车外。当时周围的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我,但是我敢保证,任何母亲都会有类似疏忽的地方。

Karen Olson, Ottawa

在我儿子不到2岁那年,我背着他去后院玩,下楼梯时一脚踏空摔了下去,儿子从我身上摔了出去,跌在院子坚硬的水泥地上,面部着地,他尖锐的哭声夹着恐惧与疼痛,至今想来都让我无比揪心。

我把他送到东安省儿童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嘴唇开裂(一颗牙磕掉后硌穿了嘴唇)。儿子现在10岁了,嘴里的固齿因为那次事故有些变形。我在那次事故中也扭断了脚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