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市民“聚集”海滩公园

市民“聚集”海滩公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4

机制付明报道):本周二,温哥华气温录得23度的破纪录高温,众多市民为了消暑纳凉,纷纷来到海滩及公园,在这些地方尽情享受日光浴。

据悉,当日上午10时,温哥华机场的气温达到23度,一举打破了1997年同日同时22.4度的记录气温。

由于高温难耐,大多数市民,尤其是正在放假的大学生们,都结伴前往市内的各大公园,以及凉快的海边做游戏,或者尽情的晒太阳。

对此,专家提醒市民,由于近来万里无云且阳光普照,紫外线指数偏高,如果到户外活动或者外出,最好在出门前涂上防晒霜,以免染上包括皮肤癌在内的各种皮肤疾病。

与此同时,由于气温的升高,空气质量也随之变差。大温区域局表示,地平面的臭氧使得空气变得混浊,在愈发接近市中心的地方,汽车排出的废气越多,导致空气质量越差。预计截至本周末,空气污浊的情况将得到适度改善。

  来源:

有问必答